《一瞬》repo

竟然写这么长的repo!

喂喂,现在感动泪目中==。

不过绝对没有继父想上露子的梗啊喂,是他爸的对象、他的同学喜欢他。是喜欢、喜欢,不是想上。(虽然也没差?喂,→不要关心这个连脸都没有的配角)

被评论肉好吃真开心,让我去撞一会儿墙。

本意是想写一个碎碎念痴汉暴躁露的,不知道为啥中途听了几首歌,熊就自己去走了文艺风,最后又来了一个撒娇强势露。总之能萌到你,我现在好开心!封底那句其实有大提示——老王是黑猫必须的。

BE?怎么可以怀疑我亲妈的本质!中长篇绝对不写BE,向组织交出保证书。

嗯嗯嗯,三年了,人也都散得差不多了,何其有幸,还能一起呆在这儿,感谢挖挖!搂住一个大拥抱XD

露中生生世世要在一起绝对的!

长repo必须存着(*/ω\*)


一片叶子:

    收到了橙子的本儿《一瞬》,然后分了两天完食!这个本儿封面好舒服好好摸,但是小脏手害怕摸完了就黑了。感谢橙子带来的又一个好故事,人蠢话糙只能简短的说两句没营养的repo,希望不要嫌弃!@橙子酒之味 

    其实最开始读的时候我真以为是一百年前的故事,看着看着就又以为一百年前的是濠镜写的平行世界的故事,结果是前世今生!是不是每个国家都有那么些人,会忽然想起前世的记忆呢?伊万面对王耀暴躁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啊!!!各种碎碎念特别萌,肉也好吃^q^但是他对其他人其实又是很冷漠的,看到失忆那一段露露真是是纤细又寂寞...继父还想上他(或者被上x)简直就是小可怜......一开始我很在意老王身体的问题,看到本田摸黑猫那里突然脑洞打开,该不会老王其实是只猫吧?然后今晚继续看到结局,我有一种:好耶!和作者脑洞搭边←的蜜汁快乐。但是这个结局实在意外!满脸都是:还有这操作!!!???

    感情线的话,命中注定我爱你还有什么好说的!露中给我生生世世在一起!!!虽然我一度怀疑橙子是不是要给BE了战战兢兢的看下去的,幸好,幸好!人与人的信任!后记的露菊大对峙,已经很大了喂刀子枪都动过了!

    看到后记橙子说的能为自己快乐为萌的cp快乐而写文真好,这么多年还和大家一起喜欢露中真好,希望以后也一直喜欢他们,和大伙儿一起取暖。

评论(4)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酒之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