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负责任的简短repo——《一瞬》

抱住!能够喜欢那些场景,有共情在,好开心。

我也是因为有了想写的场景之后,才组织起故事,才有了这个临时突发本。超感谢你这么认真地去读,每次看到说我写的烧脑的评论,我就想,一个字一个字去读,应该不会觉得烧脑才对呀。可是,明显还是我太过强求了。

桃子那个比喻是因为看你PO的桃子照片,所以才有了这个比喻。啊,你不说我忘了,桃子的核也是心形的,嘻嘻。

女孩子之间的情感,绝对是既甜美又互相黏黏糊糊着,就像蝉时雨,就像夏天傍晚的洁白小茉莉,清清艳、凉凉的甜!

谢谢合子,谢谢这三年淡如水、自由,却让我感觉非常珍贵的交往。我会更加努力,用心克服耍任性、文字和情节自控力不足等等坏毛病,以写出更好的故事为目标而努力向前攀登。

野生苏大合🐧:

合上《一瞬》之后心情复杂,大概像几次潜入水底又几次在月光下上浮到水面后的心潮澎湃,带着渴望、眷恋与不舍,却没法更进一步明晰为何。这是个让我笑着笑着会忽然难过起来,待到想哭时又看到希望的故事。

先说说人物给我的印象吧。

正章里的伊万是任性的,也是情绪最大起大落的年龄,像一块透明的水晶,也是活脱脱一个大魔王;真是佩服他想要什么就要得到的少年心性。相比之下,王耀在我眼里是成谜的。他似乎总在离得近一些后又退远了,在远去之后又忽地跑回来笑着看你,若即若离;但又有一部分始终坚定,像一团小火苗,一旦遇上那个人,小火苗就弥漫成了烧心之火。那句“不喜欢”让我怀疑,也让我心咔咔地碎了一地。读到续曲部分才真正意识到人物设定是这样的(续曲部分也是我最喜欢的,才不是因为更喜欢海边呢),而不论在哪一世、在百年前和百年后、第几次重新相遇,他们总能一见如故;或许待到有一天露子恢复记忆后会发现,并非“似是故人来”,而是一直是爱人。
其他配角我也很喜欢(不论是不是原创角色)。相比露中这对感情线的波折起伏,我更羡慕春燕和安娜之间的感情,女孩子之间相互怜惜相互照顾的温情让人安心,能够给予人莫大的勇气(我爱那个关于桃子的比喻,桃子本来就长得像一颗心,甜美也脆弱)。

很多场景是我很喜欢的。比如夏夜聚会散场后两人在廊檐下对视无言的时候,比如在仿佛无限的时光里慢悠悠看云、等待打一场架的时候,比如借着电影银幕的微光想一直看着心上人熟睡的脸的时候……啊,还有唱片店的初遇,那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场景了,捂脸///。也许相比那些激烈的情/潮涌动、想把对方的灵魂刻进心底的时候,我更喜欢那些暗流汹涌的时刻,这是我的恶趣味,哈哈。

只希望他们以后好好的,可以自由地追求理想和爱情,“去更好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携手一起。毕竟他们还有那么长的时间。

一些碎碎念:
1.我也想摸摸小耀的耳朵喵~(被熊拍走
2.特别想看1917年的他们,那个家国零落的时代,有太多的泪与血,爱在其中是太奢侈的存在。
3.可以看出橙子查了很多关于京都的资料,各种引用也标注详细,真是很用心呢。
4.很多句子我都很喜欢,摘抄了。最后还是感谢橙子的这个故事,让我看到了和前作不一样的老王和万尼亚。

这些天热昏头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默默地 @橙子酒之味 ❤。


 
转载自:姽婳鬼话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酒之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