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露露露中同人本《深蓝》预定(已截止,请直接参加淘宝预售)

不介意等待期长的,可淘宝直接参加预售: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0.WTalXb&id=533125431278&_u=s4mspte3bd3(2016.6.6更新——本年12月才发货。)

————————————————————————

(请不要点推荐,先给一直关注这里的小伙伴看,谢谢!)

做本子做出了兴趣,虽然很累,但有无限的可能,很有意思。

《深蓝》还没写完,不过肯定会认真写完。

已经放出来四章了,对我的故事风格有兴趣的小伙伴现在就可预定。

人数多,就断我的后路了。(这个预定暂时不会放在公共地方,文才写四万多字呢w)依然按《赤红》的习惯来,先预定给信心的,会有格外福利——送海报。因为预定人数多的话,将表示不管是排版还是封面设计以及装潢都会更好的。

感谢买《赤红》的姑娘,露露露中并没有我想象的冷,有点开心。我想,有时候创作者去尽力去认真,旁边的支持常常是莫大的助力,毕竟都有三次元。《赤红》没什么四人对峙的群戏,《深蓝》将会一步一步呈现。另外,将会也以副CP的篇幅好好写我心目中的法加。

《深蓝》将是第二次做本了,有了经验,在装潢以及各方面大概会好一点儿。如果人数还行,只要三次元不累,或者卡文不卡到吐血,预售时间将定在2016年12月(最新修改前后^_^。

本子信息如下:

封面:纯色设计(无人物)  大概会是某种我喜欢的蓝色吧,再做个封套

刊名:深蓝

性质:架空(高能预警:作者不吃国拟,无红色情结,请慎误定)

原作:黑塔利亚

CP:主露露露中+法加+澳耀(小澳单箭头)+春燕x冬妮娅(互攻)+立白

文手:橙子酒之味

绘图:猫馒头(暂时还只有一位画手太太,文写出来再找吧。)

guest:Redland红土

排版:未定

校对:未定

收录:《深蓝》正本

           别册《梦蝴蝶》

                  

价格: 

正本81RMB

别册+正本118RMB

P数:300P——400P

字数:23万字左右(6.3修改)

尺寸:A5

预计通贩、场贩时间:2016年12月(6.6日修改)

以上讯息一定会再有变动,请以正式终宣为准。


以上,谢谢^し^


公式站:https://xiale2015.lofter.com/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42764

预定格式:

ID

邮箱

本数


评论(158)
热度(45)
© 橙子酒之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