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红》的repo?

谢谢猹姑娘,喜欢它就好w

我之前写了很多,后来觉得还是……大家一起加油吧!

AlonerAlexei:

   标题太严肃了…第一次给自己暗恋了很久的本子repo还有点小激动,哪里有repo就是胡思乱想但是又想表达自己的想法于是几乎语无伦次写下了这篇,由于没文化所以get不到point也是正常的,涉嫌微量剧透,到后来就开始胡说八道。

   总体感觉,虐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喂

   可能是我虐点比较低,一路下来各种心疼斯捷潘伊利亚伊万老王马修娜塔。

   因为几乎可以说是赤红拉我入露露露中坑的,本子对我来说意义非常大,等了好久,到货时整个人都癫狂了还吓到了快递小哥。【快点切入正题啊】

    真的是本砖块书啊好厚,第一眼感觉封面色调有点暗,配上白色的书壳非常好看,还有插图别册的颜色也感觉有点暗,可能是原图就是暗色调吧……很喜欢排版,看着舒服极了。海报和明信片都超级好看啊!几位画手都好给力。

   书的内容比起网上开放的多了很多,故事情节也丰富了很多,终于明白了伊万的心脏是怎么回事,看到露中两人最后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激动得不得了,心中不断默念可怜的万尼亚啊你总算是熬到头了【喂】,还有最后的那封信,读的又心酸又甜蜜。【然而番外简直比正文虐…

   想详细说一下番外吧【你就这么把正文一笔带过了!?

   第一篇沙中番外看得很激动【不如说你全书都在鸡血】,一边花痴年轻帅气的两人一边脑补如果斯捷潘没有疾病两人的结局,当然没有如果不然就没后面的剧情了,有也是另一个故事了……【说了跟没说一样

    第二篇了解了一些王耀的童年,一开始感觉斯捷潘的插入有点小突兀,后来看着看着违和感就没了,月下马行是很美的一幅画,模糊了两人相处的时代背景,朦朦胧胧的美感,虽然老王最后一句陌生人虐的我半口气没喘上来。

   第三篇长夏好甜啊好甜啊,露中就这么靠着啥都不做我都脸红心跳激动的不行。

   第四篇番外看名字就知道要虐苏熊了,全篇最心疼的就是伊利亚,如果斯捷潘的感情线还能来一句“爱过”,那这位就是彻头彻尾的BE,各种被露中当面秀恩爱,屡次被心上人发能人卡【不是好人卡是能人卡】,最后一句跟老王的话(被老王听到的)是祝你幸福并且又被发了能人卡…布拉金斯基家三位都栽在你手上了,王耀先生作为当事人之一你现在没有什么想说的吗?【王耀:……】

   

   第五篇樱桃伏特加觉得可以作为正文的后续了,看完正文就感慨露中终于修成正果的我真是太天真了,比起大起大落果然还是冷淡的情侣关系更让人揪心。虽然肉很多但是看得好揪心啊…夹杂了一些回忆还有两人彼此的感情,抒情意味也很浓【你都不知道抒情是什么就乱说】,还好结局是和好了看着很开心,毕竟老王一把年纪各种意义上都经不起折腾了,看到露熊的从政道路就会想起斯捷潘那句“远离权利和爱情”,就有点伤感,明明都是那么温柔的人。【你想表达什么?

  

   全书最喜欢的章节是《奇幻之境》和《你爱我吗?啊哈》,第一个描述的森林冰上万尼亚和他的小伙伴们场景无论看多少遍都能被美到,另一个是两人解开误会后坦诚相待,甜的我都要哭出来【你怎么这么脆弱啊

   

   写了这么多我也不知道想说些什么,虽然都是废话但都是在下的直观感受…还有好多好多废话好想找人倾诉。

   感谢入坑时赤红带给我的那些感动,这本书的对我的意义非同寻常,无论是人物的塑造还是文风都给了我很大影响,甚至可以说因为露露露中这个cp我才开始写文,才开始画画,才会想当一个作者,想写出他们在不同世界里不同遭遇。

   他们的故事将继续,我也会努力继续走下去。

  最后,橙子酒太太今天也要向你告白!!!! 

   

评论(2)
热度(18)
© 橙子酒之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