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一瞬 Vo4

Vo3:https://zaijians.lofter.com/post/34bdea_f65339f

Vo4:沿着你设计那些诡计,原地转又转堕进风眼乐园

       

  又一日,中午。


  伊万如同往常一样,溜进化学器皿室里贪凉。


  外面那间实验室教室今天竟然意外地开放了,里面乌压压坐满了正在上课的人,从伊万这边可以看到王耀坐在前排的笔挺身影。


  那天遇到的两个女生,又在那儿一边偷看外面的王耀,一边擦拭玻璃器皿聊着什么。


  “我现在能明白布拉金斯基君喜欢上男人的心情了。”


  伊万眯起眼睛,从角落的布帘后面瞪向说话的大小姐。


  “认真听课的王耀君,还是那么吸引人呢。”大小姐叹了口气,“不过,我和布拉金斯基君都没有机会了。”


  “哎?”大小姐的朋友发出一声惊叹,停下涂抹唇膏的手,“难道王耀君……”


  大小姐点头,声音低落:“那天我看到王耀君的女朋友了。穿着旗袍,长得真可爱,我如果是男生也会喜欢她吧。”


  丑死了,一点也不可爱。


  伊万心里反驳,像几天前一样把脑袋埋进膝盖,侧过了脸来。他原本不想再看的,视线却还是不受控制地穿过零零落落的玻璃器皿,看向了外面认真做着笔记的王耀。


  突然伊万瞪圆眼睛,又猛地眯起了它。


  教授在黑板上做着演示,王耀拿过一旁的制服放在膝盖上,右手伸到了衣下。


  荒唐、荒唐!伊万不敢置信,瞬间面红耳赤。


  这混蛋白痴,这混帐中国小子,你可是坐在第一排呀!全世界的声音啪嗒消失了,像被突然断电的电视,伊万只听到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作响。


  他认识的中国小子,虽然讨厌又臭屁,集放荡、没有公德心、故作神秘、多面人格于一身,至少基本社会常识还是有的,今天这是……行为艺术,放飞自我?


  不,肯定只是单纯的放荡无比。


  祝你马上被教授发现!


  伊万恶狠狠地诅咒道。本能却不受意志控制,像是自己在考试作弊似的,一遍遍地去留意台上的教授。


  伊万视线左右移动,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儿担心教授和同学发现,一会儿又盯在王耀身上。只是一个瞬间,王耀便把他的目光彻底给粘住。


  王耀制服下的动作又快又猛,逐渐加速。平时望向他时冷淡的眼眸,此刻涌出一股潮湿的雾意,红雾从眼梢熏染开去,淡淡地布满苍白双颊。秀整的面庞上神情泫然若泣,显出不可思议的顽艳色彩。


  想触碰他的脸。就碰一下。伊万不自知地想到。


  整个世界突然失去了颜色,急速地向后退开——伊万的视线被捕捉,放至最大的视网膜上只有王耀鲜明地凸显——中国小子皱起了两道剑眉,淡色的唇微微张开一吞一吐,似乎还发出了隐忍的细哼。


  伊万口干舌燥,鼻息渐渐沉重,脑子和身体都变得一团糟糕。


  王耀就这样在伊万的世界里,旁若无人地嚣张动作。伊万瞪视他的同时,体内燥热持续不退,最后悲伤地发现,裤子直接撑出了一个大包。


  突然,王耀似乎意识到什么,猛地抬眼朝这边望了过来。


  伊万的呼吸立即停止。


  对视片刻,王耀微微地垂睫。


  伊万的感知这才复活,留意到这混蛋小子的睫毛不长,却很浓密。他死死地盯视王耀情潮残留的脸,盯住那一抹诡异的淡红。


  王耀突然抬眼冲他一笑,还眨了眨眼睛。


  窗外的蝉鸣炸裂一般灌入伊万的耳朵。


  蝉声诉说饥渴,歇斯底里地呼唤一场暴雨。王耀示威地扬起下巴冲他舔了舔唇,白齿间艳红的舌一闪而过。


  伊万的眼底涌起怒意。


  又被挑衅了,这个中国混蛋,任性和奔放的程度远远超出他的预计。


  王耀微笑地揭开制服,起身恭敬地对教授说了些什么。教授和蔼地点头。王耀面色谦虚地道谢,转身向伊万藏身的地方走了过来。


  随着他走动的步伐,给伊万带来的,是身后整个教室的同学望过来的目光。


  无数双好奇的眼睛在向这边窥探,惊慌从心底一瞬闪过,伊万面不改色,目光从王耀走动的两条腿上收回,快速地左右打量。


  两个女孩子早已不知去向。


  盛夏的蝉声,山呼海啸似的响彻窗外。王耀走到身前,站在前方的光线之中,一手悠闲地扯开窗帘,一手撑住了墙壁,垂眼冷淡地俯视坐在地上的他。


  伊万的身体完全暴露在右侧强劲的日光下,炫目的橘光使他的眼睛不快地眯起。他仰头迎接王耀的盯视,不明白这位不按常理出牌的死对头又想干什么。


  “喂……”王耀从棉拖鞋里伸出裸足,踩了踩他的腿间。


  伊万呼吸瞬间停滞,几乎整个人弹起,胸口滚烫难受,像被人大力摁进了水底。


  王耀又笑:“处男,硬了。”


  混账!伊万一勾唇角,拳头握起,起身平静地俯视王耀。


  长得高实在是一件好事,特别是现在。


  他露出柔软的笑容,猝不及防地挥拳砸过去。


  拳风赫赫袭来,王耀无奈地笑了笑,困扰地舔了舔唇,似乎在犹豫要不要应战。


  望着那红润唇色,伊万的拳头硬生生地停住了,突然改为去揉王耀的头发。动作轻柔,像爱抚一只猫。


  王耀微微睁大眼睛,立即又收敛起吃惊,眼神打趣地看向他。


  伊万惊醒过来,不知道自己哪根筋错乱,便更加恼怒。他目光一冷,反手揪住王耀的头发,用力一拎。


  王耀吃痛之下侧过脸,含笑看着他:“嗯,果然是斯拉夫色熊,宇宙超级大变态。”


  伊万无话可说。先倒打一耙,再站在高处鄙视对手这一招,王耀向来玩得很溜。


  “掩饰可半点用处也没有。”王耀盯视他的眼睛仿佛长出了钩子,在钩钓着什么,又像桃花怒放在夏天的漫天遍野,不合时宜又艳丽到极点,“我知道,你一直暗恋我。”


  “……”


  “第一次见面,你就对我一见钟情。”


  伊万完全不懂王耀的脑神经是怎么长的。但他现在总算领教,这人不只是简单的无赖而已,是病得不轻。


  “那是春天,你一定记得!你必须记得,”讨厌的嘴唇带着笑意不停地开合,说着荒谬的蠢话,“因为你爱我。”


  “当时我在喂猫。我喜欢猫,你一定也喜欢。”


  神经病。伊万不理他,没有放松手下的劲道。


  “你骑着一辆哐啷响的破单车,头发淋得半湿,脸上带着一坨滑稽的蠢红色,像个乡下来的笨蛋青年。”


  伊万反手一推,将王耀按在了旁边透明的玻璃窗上。


  王耀气喘吁吁的,笑容慢慢放大,又眨了一下眼睛。


  胸膛持续地充盈满莫名其妙的酸痛感,伊万涌起一股把他的浓睫毛全部拔光的冲动。看你怎么眨!


  “因为你长得实在太丑了,严重影响我的审美,脾气又坏,所以我才叫你俄罗斯沙文笨蛋。别怪我,这都是你太丑了的缘故。”


  伊万告诫自己要冷静,听他说完再一拳头揍过去。


  “喂,要不要吻我?”


  “在这里?”话下意识问出来之后立即后悔,不搭理才是正途。不过病得的确不轻,伊万虽然没有去看玻璃门外的同学,却也知道他们都看着这里。


  “嘘,别说废话。”王耀垂眼打量起伊万的手,露出鉴赏名画般的表情,“你总是偷偷摸摸地看我。我知道,你想和我做,已经想了很久。”


  晴空一个炸雷,轰!闪电划过窗外,瞬间暴雨倾盆。


  伊万已经没有余力去想,刚才还万里无云的天,为什么突然就下起雨。


  暴雨浓密地布满王耀身后,伊万把他抵在冰冷的玻璃上,力气大得像要穿透王耀的身体把玻璃按出一个大洞。


  雨中的王耀眼底笑意渐渐变淡,多了一丝郁然。伊万不明白到底是京都雨的愁绪装饰了王耀,还是王耀装饰了雨?他只知道自己呼吸急促,嘴唇迅速起了一层干皮,渴得厉害。一定是雨带走了他体内的水分,他需要水。


  “你骑着自行车冲向我,是想我注意到你。”王耀又笑了,“我不怪你。”


  这回,伊万想把拳头塞进他的嘴巴里。这小子不仅是神经病,还是一个话唠。


  “可是,真遗憾。”嘴上说着遗憾,神情却半点也看不出,反倒是挺高兴的样子,“对不起,我不能喜欢你,我已经有喜欢……”


  伊万吻了上去。不,确切地说是咬了上去。


 

【屏蔽修改,疯了,只能删除删除大法……这章删了大概一千多字吧。】


TBC……



评论(20)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酒之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