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blance - Bertie Higgins

我爱上你时是看《卡萨布兰卡》。 
在闪烁的灯光下,我们坐在露天影院在后排 
在星光下,爆米花和可口可乐 
可以和香槟和鱼子酱媲美 
我们相爱在漫长、炎热的夏日夜晚里 

我想你爱上我时是在看《卡萨布兰卡》, 
恍惚身临其境牵着手,如在吕克饭店 
我们避开光线 
晃动的月光仍然照在你手臂上 
电影魔力发生在我那辆老式雪佛莱车里 

在《卡萨布兰卡》里一次次的热烈地亲吻 
但是没有你的亲吻就不是真正的亲吻 
快回我身边,进入《卡萨布兰卡》 
我爱你,随着时间流逝与日骤增 

我猜想在《卡萨布兰卡》中有很多破碎的心 
你知道我永远也不可能置身其中 
所以我不知道有多少伤心者。 
我想我们的爱情故事 
永远上不了巨大宽银幕 
因此我只能看着你离去我爱上你时是看《卡萨布兰卡》。 
在闪烁的灯光下,我们坐在露天影院在后排 
在星光下,爆米花和可口可乐 
可以和香槟和鱼子酱媲美 
我们相爱在漫长、炎热的夏日夜晚里 

我想你爱上我时是在看《卡萨布兰卡》, 
恍惚身临其境牵着手,如在吕克饭店 
我们避开光线 
晃动的月光仍然照在你手臂上 
电影魔力发生在我那辆老式雪佛莱车里 

在《卡萨布兰卡》里一次次的热烈地亲吻 
但是没有你的亲吻就不是真正的亲吻 
快回我身边,进入《卡萨布兰卡》 
我爱你,随着时间流逝与日骤增 

我猜想在《卡萨布兰卡》中有很多破碎的心 
你知道我永远也不可能置身其中 
所以我不知道有多少伤心者。 
我想我们的爱情故事 
永远上不了巨大宽银幕 
因此我只能看着你离去

评论(6)
热度(13)
© 橙子酒之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