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白] 匕首与玫瑰 (GL)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X娜塔莎

每当为《赤红》里的沙熊苦恼的时候,我就会转身开脑洞摸鱼残害ooc其他人。

【乱来系列】慎入,没有节操


  0、匕首与玫瑰


  娜塔莎扶着倒掉的大木桶站了起来。


  灌木丛前,脚踏长军靴站在她眼前的是敌军长相秀丽的女上尉。


  一头金发全部塞进三角军帽里,深绿的束腰军衣,手里拿着一条皮鞭,身后跟着一小队女兵。领头的女骑兵牵着女上尉的马。


  “你们先走,我要去河里洗澡。”


  女骑兵们相互看了一眼,想说什么,却最终畏惧长官的威严什么也没说地走了。


  月光落在原野的柳树枝上。娜塔莎匍匐在已经倒塌的废弃民房后面,看见女上尉利落地扔掉长靴,正褪下长及大腿的吊带丝袜。


  “啊,危险!”几声女骑兵的尖叫过后,原野上响起两声枪响。正在解束腰皮带的女上尉立刻掏出皮套里的枪喝道:“怎么回事?”


  “报告上尉,我们打到一只狼。”


  听到回答娜塔莎首先松了口气。她还以为是哥哥发现了她的秘密,跟踪她来到河边,不幸被发现了。


  “找块空地,架堆火,把它烤起来。我饿了。”女上尉收枪,挽起头发,懒洋洋地说。娜塔莎看到她敞开的军服里镶着蕾丝边的黑色缎子胸衣。


  疯子么,大半夜的跳进河里洗澡,还烤狼吃,娜塔莎在心里骂了几句,女骑兵们却丝毫没有感到意外,回答得很是整齐:“是,上尉。”


  火光在山坡那头燃起来。娜塔莎尽量伏低了头,担心火光照亮周围会被敌人发现。女骑兵们蹲在火旁,以很小的声音在交谈。她们的谈话中,不断传来一个敬称伊莎姐。她看得出来这些骑兵都很敬畏女上尉,或许比起敬畏,还有一种甜美的依恋。


  狼肉的香味渐渐透出来,娜塔莎虽然很饿,却也不敢乱动,她转移注意力地将目光投向河里。月光照着上尉发育得很好的身体,洁白健康,让她想起迎着冷风开在山崖的带刺玫瑰。


  河对岸传来夜莺的歌声,一只蟋蟀在脚边响着,风吹动身前窗户破烂的窗纸。娜塔莎垂了垂眼睑,继续冷淡地看着河面上荡漾着的女上尉投下的剪影。


  狼肉被分食,女兵们恋恋不舍地离开,虽然她们总是忍不住往后看。可柳枝是极好的保护伞,娜塔莎听到女上尉在水草之间,开始哼唱一首有关玫瑰与恋人的民谣。


  火架上还放着女兵们留给女上尉的狼肉。娜塔莎想,那肯定是狼身上最好的一块。


  没有枪,匕首投过去有些难度,很容易失手。女上尉的皮质枪套挂在河边柳树的树杈上,随风荡来荡去。娜塔莎计算了十五种擒拿她的办法,最终认为按兵不动比冒险得利更大。


  水声潺潺,女上尉一丝不挂地走上了岸。


  马蹄声渐渐远去,火仍然燃着,狼肉完整地串在树杈上,娜塔莎几乎认为女上尉是故意的。但她实在太饿,没有枪,单凭她一个人想要找到另一只狼跟它搏斗,那还是需要再费点精神,不过也要小心辨别女上尉的狼肉是不是有毒。


  去拿狼肉的时候,发现了女上尉遗落的手帕上刺绣的家族徽章。


  “领你的情了。”娜塔莎掀起裙摆,从高至大腿的丝袜绑腿里抽出寒光四射的匕首,挑起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故意留下的信物,将它扔进了未熄的火里。


  她踩灭火堆,拿着狼肉,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河边。


 (今天正常之后我把露中的雷点删除了)

评论(4)
热度(6)
© 橙子酒之味 | Powered by LOFTER